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卡片撬开房门村妇屡遭侵害
时间:2015-01-23  作者:刘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9日,长丰县院以涉嫌“强奸罪”和“敲诈勒索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提起公诉。受害人王某终于走出了噩梦般的日子。

   今年8月2日晚,家住长丰县杨庙镇的王某像往常一样,在把两个孩子哄睡后,便关灯睡觉了。由于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她已经习惯了母子三人的生活。然而就在当晚一点左右,睡在床上的王某突然感到有人在摸自己的腿。惊醒的她,只问了一句:“你是谁?”便被歹徒捂住了嘴。歹徒自称“张海涛”,由于害怕张某伤害两个孩子,王某不敢大声呼救,于是在黑暗中王某被强奸。张某得手后,对王某扬言,如果王某要报案,明早就在派出所等她。在度过纠结和恐惧的一夜后,王某考虑到一旦村里人知道自己被强奸,便没脸见人,只好忍气吞声,没有声张。

    可谁知,8月17日23时左右,身无分文的张某,又一次摸黑来到王某家,打算敲诈王某一笔钱。由于张某断定上次王某没有看清自己的模样,故便谎称自己是“张海涛”的朋友,说“张海涛”在合肥出了车祸,要王某垫付2万元医疗费。王说没有钱,张某环顾一圈后,只得作罢离去。

    然而王某的噩梦并没有结束,8月21日21时左右,张某携带菜刀第三次窜至王某家,再次要求王某拿2万元垫付“张海涛”所谓的医药费。但遭到王某大声训斥,做贼心虚的张某见情况不妙,只丢下一句“过两天再来”的话,匆匆弃刀离去。当晚,王某再也无法忍受张某的侮辱和纠缠,便将自己被强奸和遭到敲诈的事情告诉了家人,其家人随即向县公安局报案。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于8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