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植下一株新绿 守护绿水青山——长丰县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营林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时,长丰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点下塘镇朝晖社区,同该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植下一株新绿,守护绿水青山”主题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植树造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帮扶点美丽宜居环境建设,为初春大地增添一份生机

一雷惊蛰始,春风抚绿新。植树现场,干警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秩序井然。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热火朝天,干劲十足,踏实种下每一株树苗,绘就春日里一幅动人的劳动画卷。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更深化了长丰县检察院同朝晖社区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征程中结下的深厚情谊。下一步,长丰县检察院将坚持践行“两山”理念,立足县域实际,依法能动履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检察蓝护航长丰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