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长丰县检察院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作者:王开越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是全国第17个“公民道德宣传日”,长丰县检察院以“学习榜样模范,做文明有礼长丰人”为主题,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机结合,走进锦湖社区和县城街头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和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锦湖社区,我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口头法律咨询的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和“长丰县检察院”倡议书,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双提升等法律知识,同时对于群众法律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在双墩路口,我院干警担任起交通志愿者,对于该路口交通情况进行指挥,尤其是劝阻闯红灯等不良现象,同时向行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和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目的是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基本道德规范,引导广大居民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进一步规范公民行为,提高公民素质,形成建设美丽长丰的强大道德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3153425

微信图片_20190923153422

微信图片_20190923153418

微信图片_20190923153411

 

 

 

 

 

 

_DSC0045

_DSC0044

_DSC0043

_DSC0042

_DSC0041

_DSC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