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9920日是全国第17个“全民道德宣传日”,为了把这个宣传日开展丰富多彩,弘扬社会主义高尚的道德情操,传播正能量。用先进典型,感人故事教育人、引领人、培育人,我院于2019925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引起了全院干警的强烈共鸣。

    活动中,县首届最美女警,我院第二检察部干警王敏、第一检察部干警赵咏梅,先后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如何以干好检察工作为己任,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她们入警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依法办事,严格执法,刚正不阿,塑造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受到领导和群众们的广泛好评。

    活动中,县第五届道德模范,义井乡环卫办主任孟志令,讲述了多年来他尽职尽责,不畏艰难,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他热爱环卫事业,不怕赃,不怕累,脚踏实地,为乡村振兴,美丽家园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那一字一句的肺腑之言,感染了每一位干警。

    活动中,长丰好人,县庐剧团团长汪凌,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带领县庐剧团走出困境,一步一步迈向今天的成功。他没有信誓旦旦的誓言,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他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他通俗语言故事之中,流露出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真正展示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大爱。

    整个活动严肃庄重,每位动人心魄的事迹,感人至深。这次活动举办,让全院干警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精神上得到一次升华,从德向善情怀进一步彰显。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好人,争做模范,争先进位,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不懈的努力。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