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解析红色信仰密码 锻造担当检察铁军——长丰县人民检察院观看《力量密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热血和奉献谱写壮丽史诗,忠诚和信仰铸就光辉征程。县人民检察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8月18日下午,该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红色电影《力量密码》。

《力量密码》讲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白色恐怖”笼罩时期,“党章守护人”——宁波籍中共早期工人党员张人亚冒着一次又一次生命危险,在宁波、上海、安徽、江西等地开展惊心动魄又卓有成效的工作的斗争故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忠于信念、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

对党的忠诚、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是张人亚同志的“力量密码”,正是这股力量,让一些革命先烈可以守住党的秘密,守护党的章程,守望着地下交通线,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干警们在电影中看到了信仰的力量,看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精神。

一位青年干警观看后说,作为新时代检察年轻人,要找寻属于自己的“力量密码”,以爱国主义精神为引领,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将每一个案件办成铁案,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助推长丰检察再上新台阶。